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中国中小水电设备企业指导名录(2013)》出版

       日前,由国际小水电联合会编纂的《中国中小水电设备企业指导名录(2013)》(以下简称《名录》)已经出版。

       近年来,全国农村水电行业着力打造“民生水电、平安水电、绿色水电、和谐水电”,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工作破冰起航,全面推进,得到了全行业上下的一致拥护。为推动我国农村水电行业可持续发展,满足农村水电开发建设特别是增效扩容改造的现实需要,按照水利部水电局有关要求,国际小水电联合会组织编写了《中国中小水电设备企业指导名录(2013)》。

     《名录》采用A4开本彩版,共146页。在广泛调研和充分掌握全国中小水电设备制造企业的基础上,共收录全国有影响的中小水电设备生产企业100家,包括66家水轮发电机设备企业和34家辅助设备企业,内容主要涉及企业简介、产品介绍、主要业绩和联系方式等方面。为方便广大用户在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等工作中开展设备选型和招标工作,《名录》采用双索引检索方式,读者既可按产品分类查询,也可按企业名称首字母顺序查询。

     《名录》力求向国内外全面介绍和宣传我国中小水电设备企业发展成果,展示了我国中小水电设备制造行业技术水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项目招投标和机电设备选用的重要指南。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