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缅甸国际电力能源展览会及会议—MyanEnergy 2014

展出时间:12月04-6日(一年一届)
展出地点:缅甸 仰光 缅甸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缅甸建筑业企业家协会  
支持单位: 缅甸能源部
中国组展单位: 天下通达(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及会议简介:2014年缅甸国际电力能源展览会及会议是政府发起改革要求促进基础设施、制造业、工业和建筑、建设发展的优质平台。
      2014年缅甸国际电力能源展览会及会议,将继续为技术和服务提供商打造一个起到关键性作用的市场平台,在下一个亚洲主要的增长型市场,与决策者以及潜在客户面对面的接触。这将是政府官员和行业专业人士了解最新技术,同时共同探讨分享问题和经验的纽带。

上届展会及会议实况:
——缅甸建筑、电力、水力以及基础设施展览会,是缅甸当地最大的建筑&建设、用水管理、电力&电气行业的基础设施展览会议。
——展会由:缅甸工程学会、缅甸林业部、建设部、能源部支持
——来自22个国家的246家展商参展,展会现场登记人数6000多人。
——展会赞助商  •三一重工       •荏原制作所     •日本东芝集团
——展会会议开幕典礼是由仰光首席部长、仰光政府办工业部部长、仰光政府办商务部部长、仰光政府办建设部长主持
缅甸能源会议(主题:缅甸未来电力工程的需求)
主题:缅甸未来电力工程的需求
      会议由缅甸工程学会举办,目的在于为重要决策者、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寻找解决方案和发展战略的平台,探讨新技术以及投资问题。
      缅甸的最高政府部门和私企重要人物将参加会议,大多数来自世界各代表性企业都将参与会议就相关行业参与发言。
      2014年缅甸电力能源展览会一定会给您带来巨大收货,期待您的参与!

展品范围:发电设备、输配电设备&发电工程:自动化装置、母线&电缆、连接器、控制系统/操控设备、电器&电子附件、电力工程、电气设备安装、节能/可再生能源技术、仪器仪表、照明设备/系统/控制、设备维护/修理、发电设备&服务、程序控制设备、安全保障系统、软件、开关系统、测试/测量系统、变压器、传输&分配系统、电线&管道系统

中国组展单位:天下通达(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方秀丽  15599005173
电    话:010-57253985

或与国际小水电中心联系:
联系人:董国锋,丁伟
电话:0571-87016563
电子邮箱:gfdong@icshp.or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