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少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主要学术成就及专业工作简历:
      方少文同志1990年毕业,先后在省水土保持科研院、省水利厅、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等多个部门工作,主要从事水利规划计划、水土保持技术、水资源管理等工作。1991年8月任助理工程师,2007年11月任高级工程师、2011年12月破格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江西省“赣鄱英才555工程”和“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江西省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
      先后开展完成了水利部公益性行业项目、水利部推广项目等各级科研项目20余项,获得省部级等科技成果奖励近10项。具有丰富的野外工作实践经验,创造性地提出了在江西建立12大水土保持科研创新试验基地和团队-项目-基地-人才"4+1"科研发展模式。在省级以上出版社公开出版过参编论著3部,在全国性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20余篇,在国际性检索刊物上发表了论文20余篇,获发明专利7项。各项成果得到推广和应用,产生了较好的社会、经济和生态效益。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