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继保南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继保南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源于电力自动化系统研发及工程应用领域努力实践多年的一批工程技术人员的创业、创新,于2008年6月18日创建,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公司位于杭州市西湖区科技园内,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双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杭州市创新型企业、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并在2013年3月又一次性通过国际质量体系ISO9001:2008认证。

      为提升公司产品的技术竞争力,确保产品的先进性,公司自成立以来,长期保持与全国多所专业学院和供电单位等院所进行密切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并在2009年初建立了研发中心。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先后经中国电力工业电力系统自动化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检验合格。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设有研发中心(软件开发部、硬件设计部、系统产品部、质量控制部)、营销中心(采购部、销售部、市场部、项目部)、技术中心(工程部、自动化部、质检部、售后服务部)、生产中心(生产计划部、生产部)、行政中心(办公室、党群部、财务部)等。公司于2011年9月成立党支部,目前党员有二十余人。

      公司奉行“服务全心全意、品质终身保证、信誉持之以恒”的企业精神,执行“以诚信为根本、以质量为生命”的企业理念,遵循“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宗旨。经过几年拼搏,公司得到了快速发展,2014年初公司内部人数已过百。

      公司主要产品有:9400系列、9500系列、9600系列、9700系列及9800系列化微机保护测控装置,涵盖了:各种类型的微机保护装置(主变、发电机、负荷类、辅助类、距离保护、线路光纤差动、母线差动、微机消谐、小电流接地选线等),新能源中的光伏、风电、电能质量监测等;多功能仪表、无线测温系统、故障录波系统及大型网络化监控平台等。业务范围涵盖了:智能开关柜、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配电网自动化系统、电厂电气监控系统、水电站、排灌站自动化系统、光伏保护控制系统、风力发电控制系统、建筑电气节能监控系统、工厂动力电气监控系统等。

      公司凭借优良的产品质量、全面的技术支持、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公司在发展中,越来越被国内外客户及同行认可。如今,公司的用户已遍及中国大陆所有省市的电力、水力、冶金、石化、污水处理、高速公路、煤炭及建筑等行业的多项重大工程,并且成功服务于亚洲、非洲、欧洲、美洲等80多个国际用户。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公司在快速发展过程中不断取得优异成绩,在行业内已成为浙江省引领者,国内的佼佼者。在我公司“面向电动汽车快速充电桩并网点的监控信息平台”获得了杭州市“2014年市信息软件和电子商务专项推荐项目”,并获专项资金奖劢,这是我公司既被评为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后的又一次获得政府资助,是我公司迈向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过程中的重要荣誉。

      展望未来,继保南瑞将励精图治,继续把握时代脉搏,紧随中华民族腾飞主旋律,坚持技术创新与质量保障并举;内炼企业员工素质,外结各界朋友用户;加强与科研院所深度合作,在智能电网、新能源保护监控、建筑物及工厂电气节能监控等领域争创一流品质,立志成为中国电力自动化行业的标杆企业。
杭州继保南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期望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长期支持!愿与您携手共进、共展宏图!

我们的愿景:成为中国智能电网领域的标杆企业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诚信、创新、服务、效益
我们的行为观: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
我们的人才观:德才兼备、与时俱进
我们的质量观:视质量如生命
我们的社会责任:爱员工  爱社会  爱国家

公司地址: 杭州市西湖区科技园西园五路2号继保南瑞楼4F  邮编:310030
公司总机:  0571-88937915、88961938、88961939、88963051
热线电话: 400-0571-871
传真电话: 0571-88937916(直拨)
商务洽谈: 0571-81021089(直拨)
公司网站: http://www.hznrkj.com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