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云南省富宁县党政考察团访问中心

      4月22日,富宁县县委书记崔同富带领党政考察团一行来我中心交流访问,刘恒主任、刘德有副主任、樊新中副主任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访的客人,就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富宁县委书记崔同富首先介绍了富宁县列为水利部“定点扶贫帮扶县”以来,在水利项目的规范申报、水情资源的调查、水资源利用和规划、水利工程项目监管等方面的显著变化,同时代表富宁人民感谢水利部挂钩扶贫单位对富宁水利事业发展的帮助。

      刘恒主任表示,国际小水电中心作为水利部富宁县帮扶小组成员之一,在过去几年中做了力所能及的工作,也在帮扶的过程中学习了很多地方的管理经验,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参与和支持富宁的扶贫工作。按照分工,今年作为扶贫小组的牵头单位,将认真结合富宁的实际情况,学习总结兄弟单位扶贫开发的基本做法和主要经验,在“十三五”水利规划、人才交流培训、水利项目申报、技术评审等方面全力提供帮助,希望双方人员多联系、多交流,共同促进富宁水利事业的快速发展,造福富宁人民。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