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赞比亚奇邦博地区委员会代表团访问国际小水电中心

      4月29日,赞比亚中央省奇邦博地区委员会主席考文特先生一行4人访问国际小水电中心。刘恒主任对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以及在赞比亚开展的有关小水电项目,国际小水电中心作为“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国际组织,正通过三方合作等机制将中国小水电经验、技术和设备向全世界推广,我们愿意为奇邦博地区在包括小水电建设在内的可再生能源开发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考文特先生首先感谢受国际小水电中心邀请来华访问,表示代表团此行主要是参观学习,增加认识,建立友谊,希望国际小水电中心在小水电开发方面给予帮助,同时学习借鉴中国有关地方政府在发展经济方面的经验,并邀请中国投资者参与奇邦博地区丰富的农业、水利和矿产资源方面的开发,实现互利双赢。

      赞比亚代表团还与浙江省丽水市水利局局长饶鸿来一行举行了座谈,并于30日赴丽水市景宁县参观交流,与景宁县政府签署了建立友好关系意向书。

      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座谈并陪同参观考察。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