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全面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水利部党组关于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6月4日,国际小水电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国际小水电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恒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主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更好地开展小水电国际合作》的专题党课,并就中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做出部署。

      刘恒在党课中带领大家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并结合中心的工作和作风建设实际深入查摆党员干部“不严不实”问题,指出了中心党员和领导干部中不同程度存在的上述问题的多方面原因,并剖析了这些问题对党组织和对个人的危害性。

      刘恒强调,在此次专题教育中,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一定要坚持严字当头,教育上从严要求,制度上从严规范,监督上从严落实,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党员干部队伍。

      刘恒在党课上对扎实做好国际中心专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要从严落实工作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作出示范,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推进,确保专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这条主线,把握融入经常性学习教育这个特点,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三要扎实抓好关键动作,着力做好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这4个关键动作;四要切实做到统筹结合,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做好当前中心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刘德有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和学习。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