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联合会国内会员2015年年会在南京召开

      11月5日下午,国际小水电联合会国内会员2015年年会在南京召开。国际小水电联合会总干事、国际小水电中心主任刘恒做工作报告,水利部水电局处长夏海霞、付自龙、副处长张学进,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所长程夏蕾以及来自国际小水电中心示范基地、国际小水电联合会核心会员单位和会员单位的50余名领导和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小水电联合会副总干事、国际小水电中心副主任刘德有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刘恒总干事所做的国际小水电联合会2015年工作报告,并为新申请加入联合会核心会员单位的武汉武水电气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颁发核心会员证书,为18家会员单位颁发联合会会员证书。

      刘恒总干事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国际小水电联合会2015年工作并提出下一阶段联合会工作方向。各基地和核心会员单位、会员单位代表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和行业发展形势交流了工作情况,对联合会能力建设和秘书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刘德有副总干事做了会议总结,分析当前中小水电设备行业面临的困难和机遇,解答了会员提出的有关问题。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