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学习传达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7日,国际小水电中心党总支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际小水电中心党总支书记、中心主任刘恒同志传达部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暨《准则》《条例》(扩大)学习班情况,传达水利“十三五”发展思路,并对国际小水电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具有划时代意义,国际小水电中心干部群众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习贯彻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核心要义。

      刘恒书记要求国际中心各部门负责同志将认真研读理解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陈雷部长在部党组会议和部机关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思考解决当前中心面临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他指出,要坚持小水电绿色发展的理念,为“民生水电、平安水电、绿色水电、和谐水电”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坚持改革创新,提升东道国服务;要积极发挥国际小水电中心在国际合作的优势,着力拓展多双边合作,充分利用“一带一路”建设的契机,加快我国小水电“走出去”战略,提升中国小水电行业整体国际竞争力;要不断创新思路,发挥“小水电、大舞台"的特点,建设好第一个总部在中国的国际组织。

      他强调说,国际小水电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认真履责,认真学习并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把党纪国法记在心间,把反腐利剑悬在头顶,时时警示,事事遵从,懂规矩,严守纪律。

      谈到下阶段工作,刘恒书记指出国际中心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管理制度,中心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好,学深学透。将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把全会精神落实好,谋划国际中心“十三五”发展。在年底总结的基础上,细致考虑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严要求,实干事,团结奋进,锐意进取,为国际小水电中心取得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国际小水电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刘德有,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