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周学文副部长出席国际小水电中心干部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2016年1月4日上午,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周学文出席了国际小水电中心干部大会并作重要讲话,部人事司副司长汪大丁,副处长李笑吟,南京水科院院长张建云同期出席。国际小水电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汪大丁副司长宣读了水利部党组关于对国际小水电中心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周学文副部长为新任中心主任程夏蕾颁发了任命书,对中心原主任刘恒近八年来的工作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协作、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水利国际合作取得更大成绩。新任中心主任程夏蕾发表了就职感言,表示坚决服从水利部党组决定,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干部团结,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廉洁自律,密切与联合国工发组织的关系,扎实开展中心的各项工作。

      周学文副部长对国际小水电中心八年来取得的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国际小水电中心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合作,编制了全球首部英文版《世界小水电发展报告》;开展了“点亮非洲项目”,建成了赞比亚西瓦安度小水电项目;在尼日利亚、坦桑尼亚等国家开展了成片开发项目;与全球环境基金合作,开展GEF中国小水电增效扩容增值项目;在国内的绿色水电认证及标准制定方面也取得了新进展;同时,国际小水电中心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扎实做好党建工作,积极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效。他指出,现在是国际小水电事业发展的机遇期,希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积极进取,为我国水利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