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员风采 > 会员动态
 
华自科技受邀出席巴基斯坦建国77周年国庆和中巴建交65周年庆典

      3月23日上午10时,巴基斯坦驻华使馆举行国庆日庆祝仪式,庆祝该国建国77周年和中巴建交65周年。华自科技作为受邀单位,有幸参加此次盛典。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在使馆内升起巴基斯坦国旗,并宣读了巴基斯坦总统及总理的致辞。“3月23日我们要重申按照正义公平原则发展这个国家(巴基斯坦)的承诺,这也是巴基斯坦建国的真正目标”,巴基斯坦总统马姆努恩˙侯赛因在致辞中说。

      今年是中巴建交65周年,哈立德大使指出,65年来中巴两国友谊不断加深,并且已经形成非常成熟的、多维度的、久经考验的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国一直在努力追求经济发展、为人民谋福祉和维护地区安全和平的共同目标。

      自2008年起,华自科技在巴基斯坦及周边国家开展项目拓展、销售及售后现场服务等工作。先后承接了QADIRABAD水电站、FHPP3/4水电站、FHPP-1水电站、BATTAR水电站等项目的设备供应、EPC总承包及水电站升级改造工程,并于2015年在巴基斯坦拉合尔成功设立办事处,品牌及影响力在当地不断扩大。在经贸领域不断扩大合作,双边贸易与投资快速增长的大环境下,华自科技遵循国家的“一带一路”方针,致力为巴基斯坦及周边国家的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完善的产品以及更加及时优质的技术服务,促进公司在巴基斯坦及周边国家的业务发展,为扩大中巴两国战略共识、互利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