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员风采 > 会员动态
 
华自科技受邀参加第五届中巴商业论坛

      3月18日-3月22日,第五届中巴商业论坛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市隆重召开,会议同期举办为期3天的展会,华自科技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向巴基斯坦籍客商展示公司最新技术及产品。同期,长沙市高新区李晓宏书记带队的政务考察团于展会期间走访华自科技驻巴基斯坦办事处。

      公司与合作伙伴HCS土建公司就“中巴企业在中小水电站建设合作方面”向李书记一行做了详细报告,并针对关于巴方在能源行业、建筑业及当地各项经济建设要素问题做相关交流与讨论。李书记高度评价华自科技作为高新区优秀企业对“走出去战略”的积极部署,勉励公司在中巴经济及文化交流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展会期间,公司巴基斯坦办事处及展会现场接待参观客商共计50余批次,现场与部分客户直接达成合作意向。中巴两国自2007年开始实施自由贸易协定,随着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两国双边贸易总额已经有了显著增长,华自科技乘此东风,不断推动与巴基斯坦在能源领域的合作。

      本次论坛中方企业代表共计800余人,两国企业家代表就中巴经济走廊建设频频献策,为最终打造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责任和命运共同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