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水电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5月9日,国际小水电中心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水利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部署国际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心主任程夏蕾、副主任刘德有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夏蕾强调,国际中心要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扎扎实实做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结合中心实际工作,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程夏蕾对国际中心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严格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按照水利部党组的安排扎实开展我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程夏蕾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密结合国际中心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着力解决在推动民生水利促进小水电发展过程中主动联系服务群众的意识不强,有针对性地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不够,管理制度需进一步完善并严格执行等问题。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强党的领导、推动中心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在开展多双边合作活动,巩固我国小水电领域大国地位,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品牌,推进全球小水电发展,推动可持续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促进水利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刘德有副主任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国际小水电中心全体党员,非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来源:国际联络处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