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中方专家前往赞比亚执行中赞可再生能源技术转移项目

      2016年4月2日-13日,国际小水电中心派出专家组一行三人前往赞比亚执行中国 - 赞比亚可再生能源技术转移项目框架下赞比亚小型水电示范项目的选址工作。

      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赞比亚矿能水利部、中国科技部等单位合作执行的中国 - 赞比亚可再生能源技术转移项目是一个为期4年的项目,旨在帮助赞比亚农村社区逐步实现电气化。该项目主要通过能力建设及示范工程,利用中国的发展经验,以支持非洲发展。

      应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邀请,国际小水电中心专家赴赞比亚就如何为小水电示范工程项目选址执行了一系列的能力建设及工程咨询任务,赞比亚电力公司、赞比亚矿能部、赞比亚卡富埃地区培训中心及UNDP代表分别选派技术人员接受了本次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小水电规划、选址、可研等相关理论知识,此外,专家带领全体学员先后实地考察SERENJE, MPOROKOS 和MBALA三个地区规划待建的若干水电站站址,进行技术踏勘考察及现场选址教学。

                                                                                                          来源:国际联络处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