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5月9日,国际小水电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专题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纳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此文系统阐述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并将其概括为十二条,是一篇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的光辉文献。

      会议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中心主任带领大家逐句逐段进行了学习讨论。中心主任程夏蕾指出,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一文对于掌握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切实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成员会后要认真钻研、读懂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要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好“两学一做”学习,结合中心和自己所分管的重点工作,不断增强自身政治理论水平,不断提高自己适应新形势和驾驭各项工作的能力,真干实干,敢担当、敢碰硬、勇担责,为中心党委决策建言献策。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