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水电中心全体党员集中专题学习党章

      5月31日,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党章集中专题学习会,通过逐句诵读党章,逐条对照党章来深入学习领会党章的内容,并学习观看了 “与时俱进话党章——学习贯彻党章教育辅导片” ,深入了解了党章的作用及重大意义、党章的修改及发展历程,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尊崇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带头做党章模范践行者的要求。

      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这个功课要经常做。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章是第一位的要求,要真正把握好、贯彻好、落实好。学习党章不仅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做到知其然,而且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知其所以然。会上,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依次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内容,努力做到“把党章融会贯通,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 《与时俱进话党章》从历史的角度,系统回顾了党章的历史由来和发展历程,深入分析了历次修订的党章的新变化、新特点,重点对党的十八大修改后的新党章进行了全面解读,并明确了新形势下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章的标准要求。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党章知识集中学习,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章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不断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基层的贯彻落实。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