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组织党员参加学习陈雷部长“两学一做”视频直播党课

      6月28日上午,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陈雷以“学思践悟,深照笃行,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为题,为水利部党员干部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国际小水电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在分会场以视频直播的方式参加学习了陈雷部长的党课。

      陈雷部长在党课中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勤于学习思考,提升党性觉悟,发挥模范作用,树立先锋形象,为推动水利改革发展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5周年献礼。

      通过认真聆听陈雷部长近两个小时的党课,中心广大党员更加明确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一、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体党员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是指导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有力思想武器,要深刻把握系列讲话精髓要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深学笃行中强化使命担当;三、党员是党的肌体细胞,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靠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来体现,广大党员要认真践行“四讲四有”党员标准,在水利改革发展的事业中树起先锋形象;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持续抓好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也是各级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的重要政治责任,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委书记程夏蕾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参加学习了陈雷部长的党课,并要求大家会后要进一步领会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学做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部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