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水电中心主任程夏蕾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7月14日上午,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程夏蕾为中心全体员工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德有主持党课学习,中心全体党员和职员参加了党课。

      程夏蕾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突出问题导向,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

      程夏蕾指出,“两学”就是学党章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必须着力加强以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为重点的党内法规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指导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有力思想武器,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必须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用科学思维和战略思维来践行中央水利政策方针。

      程夏蕾指出,“一做”就是做合格党员,重在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通过“两学一做”,全体党员要自觉践行“四讲四有”,真正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做国际小水电事业发展中的模范先锋。

      程夏蕾对抓好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切实把党支部“三会一课”落到实处;二是鼓励创新学习形式的多样性;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强调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四是对“两学一做”下一阶段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把党课、支部换届、党员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等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扎实推进中心工作取得新发展。

      刘德有副主任在会上介绍了水利部“两学一做”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的学习情况,传达了水利部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部署以及矫勇副部长就解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为什么抓”、“抓什么”和“怎么抓”的问题提出的一系列要求。他强调,要求全体党员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与用相结合,使理论与实际相辅相成、相得益彰,推动“两学一做”与自身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在真抓实干、推动国际中心事业发展上见实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国际联络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