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尼日利亚科技部与国际小水电中心签订合作备忘录

      2016年7月尼日利亚科技部代表团一行专程来华与国际小水电中心签订《小水电发展合作备忘录》并就尼日利亚小水电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该备忘录由尼日利亚科技部常务秘书拉瓦尔女士与国际小水电中心主任程夏蕾共同签署,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包括小水电在内的可再生能源领域开展培训、科研、信息交流及示范项目等活动,国际小水电中心将为尼日利亚小水电项目提供技术支持。签字仪式于7月18日在国际小水电中心举行,尼日利亚科技部法律顾问乌齐楚卡女士、能源司司长古米先生及国际小水电中心副主任刘德有共同见证了合作备忘的签署。签字仪式后,双方就下阶段在尼日利亚开展小水电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访问期间,尼日利亚代表团还参观访问了相关小水电站及小水电设备制造厂家。尼方希望与国际小水电中心共同推动尼日利亚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并表示将派代表团参加十一月份在杭州举办的第七届“今日水电论坛”,不断推动中国企业参与尼日利亚小水电及可再生能源的发展。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国际联络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