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程夏蕾主任出席联合国工发组织厦洽会活动

      应联合国工发组织邀请, 9月8日-9日,中心程夏蕾主任出席了在厦门举行的第19届中国国际贸易洽谈会开幕式,并参加了联合国工发组织作为厦恰会的联合主办方举行的一系列活动。

      今年是联合国国工业发展组织成立50周年,联合国工发组织总干事李勇为工发组织成立50周年展览剪彩。展览中展示了国际小水电中心作为联合国工发组织小水电专业技术促进机构近年来在促进全球小水电发展方面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此外,由工发组织与商务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召开了“投资非洲高级别论坛”, 著名经济学家林毅夫主持编制并发布联合国工发组织塞内加尔国别项目报告。8日,程主任参加了“埃塞俄比亚、塞内加尔、尼日利亚投投资政策介绍与项目对接会”,并与埃塞俄比亚和尼日利亚代表洽谈了合作。

      会议期间,程夏蕾主任向联合国工发组织总干事李勇简要报告由中国水利部和工发组织11月在杭州联合举办的第七届今日水电论坛筹备情况,李勇总干事表示届时将派工发代表团出席。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多边发展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