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上海福伊特水电设备有限公司访问国际小水电中心

      2016年8月12日,上海福伊特水电设备有限公司全球小水电业务全球市场和销售总监Mr. Csaba Marton 一行访问国际小水电中心。福伊特水电是福伊特集团旗下的一个业务集团,作为水电设备供应和服务的全球领导者,福伊特水电在全世界提供了总装机容量为3亿千瓦、4万多台水轮机和发电机,占全球水电装机容量的1/3。Mr. Csaba Marton介绍了福伊特水电的小水电业务和新型环保小水电设备技术等情况,并表示福伊特水电看好中国小水电行业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希望和国际小水电中心开展合作交流。

      中心主任程夏蕾简要介绍了国际小水电中心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中国小水电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以及小水电行业的政策、市场和技术设备等相关情况,表示国际小水电中心愿意和福伊特水电开展相关设备技术合作,希望把国外最新的技术设备引进到中国,推动中国小水电技术发展并服务国际小水电事业。

      程夏蕾主任还介绍了国际小水电中心近年来开展的一系列国际合作活动,邀请福伊特水电参加将于11月举办的第七届今日水电论坛,Mr. Csaba Marton十分肯定和赞赏国际小水电中心在国际小水电领域开展的项目活动以及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将积极参会,并推动落实双方合作意向。国际小水电联合会秘书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联合会秘书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