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东南非共同市场秘书长访问国际小水电中心

      2016年10月28日至11月2日,东部南部非洲共同市场(COMESA)秘书长辛迪索•恩格温亚先生(Mr Sindiso Ngwenya)访问国际小水电中心,并出席第七届今日水电论坛大会。

      恩格温亚先生出席了11月1-2日在杭州召开的第七届今日水电论坛开幕式并致辞,他表示,小水电是清洁可再生能源,对于推动非洲电力发展具有重要作用,非洲国家小水电开发市场潜力很大,东南非共同市场愿意和国际小水电中心在技术转移、能力建设、政策研究和示范项目建设方面开展更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11月2日,在第六届国际小水电组织协调委员会会议上恩格温亚先生当选国际小水电组织协调委员会荣誉主席, 并为协调委员会总干事、副总干事和委员颁发证书。

      访问期间,恩格温亚秘书长参加了水利部陈雷部长主持的今日水电论坛国外重要嘉宾集体会见活动,与水利部就开展相关合作充分交流了意见。恩格温亚秘书长还与国际小水电中心主任程夏蕾进行了会谈,双方一致认为,东南非共同市场与国际小水电中心未来合作潜力很大,建议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双方商定尽快签订合作备忘录。

      论坛期间,国际小水电中心联络并促成了恩格温亚秘书长一行访问阿里巴巴集团。

      COMESA能源局局长默罕梅丹•赛费•纳色先生(Mr. Mohamedain E. Seif Elnasr)参加了有关活动并在第六届国际小水电组织协调委员会会议上当选副主席。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秘书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