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尼日利亚水利部常务秘书吉梅塔女士一行访问国际小水电中心

      尼日利亚水利部常务秘书吉梅塔女士,常务秘书特别助理斯坦法斯特女士以及尼日利亚水利部大坝水库司副司长阿多一先生一行三人代表尼日利亚水利部参加了本届论坛,并于2016年11月3日上午与国际小水电中心主任程夏蕾及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专门会谈。

      吉梅塔女士介绍了尼日利亚水利部的主要职责,包括负责该国水利资源管理政策制定;制定和执行水利发展计划,如大坝建设、灌溉、防洪、供水等。她建议,尼日利亚水利部和中国水利部签署一个合作备忘录,通过国际小水电中心这个平台,开展在水电领域的国际合作活动。

      国际小水电中心主任程夏蕾介绍了目前中心和尼水利部大坝水库司在“成片开发小水电项目”上的合作情况,并提议,通过该项目的执行,进一步扩大和尼水利部的相关合作。中心非常赞成通过两国水利部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扩大两国水利事业的相关合作。

      尼水利部大坝水库司副司长阿多一先生在会谈中表示,尼水利部将进一步加强尼日利亚区域中心的能力建设,将其作为国际小水电中心在尼日利亚的驻点,尼水利部愿意对区域中心提供技术专家援助和必要的资金支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多边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