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财政部、水利部增效扩容绩效评价抽查第四工作组完全现场抽查工作

      根据财政部和水利部的《关于开展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绩效评价抽查工作的通知》(2016 101号)要求,由国际小水电中心副主任刘德有任组长的第四工作组,于11月4日至12号赴江西、湖南、山东三省项目现场开展了增效扩容改造绩效评价抽查工作。

      本次抽查工作严格按照《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绩效评价暂行办法》(财建﹝2013﹞45号),采取听取省级和抽查项目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核查、走访座谈等方式进行。工作组详细核查了项目工作开展情况、改造任务完成情况、财政补助资金使用情况;对照绩效评分标准,逐项复核地方管理绩效评价的自评依据是否充分,工作是否到位,得分是否合理;抽查了9个改造项目的绩效评价自评和地方复核结果,复核每个项目自评、地方复核得分是否符合实际,是否合理,并检查了2个项目的工作完成情况。工作组在抽查复核工作基础上,对有关省份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绩效评价结果进行了打分,近期将汇总工作组抽查情况,形成绩效评价抽查总体意见,提交主管部门审定。

                                                                                                           来源:国内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