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程夏蕾主任出席联合国工发组织50周年大会

      应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邀请,中心主任程夏蕾于2016年11月20日—11月25日赴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出席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50周年”大会。大会主题是“携手共创可持续未来‘’,来自190多个国家的1600余名代表包括工发组织170个会员国的高级代表(其中部级官员60余名)以及国际组织和学术界代表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庆祝活动, 大会期间还召开了联合国工发组织第44届工业发展大会。

      程主任向工发组织总干事李勇转达了水利部陈雷部长对工发50周年的祝贺。在维也纳期间,程主任与工发组织能源司司长蒙戈和项目官员介绍了2016年中心主要工作, 讨论了2017年工作计划,明确了中心与工发组织正在实施的全球环境基金项目、世界小水电发展报告、成片开发项目以及赞比亚项目的下一步工作,就与工发组织开展国际小水电技术标准编制与发布、加强工发组织可再生能源中心能力建设等合作交换了意见。23日在中欧水平台小水电奥地利合作方的陪同下,现场考察了奥地利TRAISEN河流恢复、HYDROCONNECT技术以及OPPOZE电站改造等绿色水电生态修复项目,探讨了后续项目申请等合作事宜。

 

                                                                                                           来源:多边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