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浙江省水利厅副厅长蒋如华莅临国际小水电中心调研指导

      1月24日上午,浙江省水利厅副厅长蒋如华莅临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省水电管理中心主任陈森美、副总工陈晓健以及我中心主任程夏蕾、副主任刘德有、副总工谭湘清等陪同调研。

      蒋副厅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心的文化展廊、工程及设备模型以及职工工作环境,对中心的文化和基本条件建设表示赞赏。随后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了中心情况汇报。

      中心程夏蕾主任从中心基本情况、开展的主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表示中心将坚持国际化、公益性和东道国的服务理念,按照水利部提出的“八个一流”的创建要求,继续发挥国际组织的优势,围绕水利中心工作,以多边合作为基础,积极创新合作模式,发挥“小水电、大舞台”的优势,为我国农村水电发展服务,为全球的小水电开发服务,为国际小水电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推动国际小水电中心再上新台阶。同时表示中心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省水利厅的大力支持和领导的关心帮助,希望今后省水利厅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中心的发展。

      蒋副厅长在认真听取中心工作汇报并仔细了解有关情况后,对中心工作予以了高度赞赏。他指出,中心虽然94年才成立,但却在小水电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合作经验,取得了广泛的影响,创建了不可多得的国际交流平台。希望借助地理优势,加强沟通合作和信息共享,把国外好的做法和管理模式引进来,为浙江水电管理创新服务。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国内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