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联合会核心会员暨基地主任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江苏南京召开
      2017年3月30日,国际小水电联合会核心会员暨基地主任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江苏南京召开。水利部总规划师张志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水利部水电局巡视员邢援越出席会议,江苏省水利厅副厅长叶健、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祁明红、南瑞集团公司总经理奚国富到会并致辞,会议由国际小水电联合会总干事、国际小水电中心主任程夏蕾主持。来自国际小水电联合会各示范基地、核心会员等29家单位的8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水利部总规划师张志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联合会全年的工作,对联合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代表水利部对本次会议的召开和创新基地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一年来联合会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积极发挥平台优势,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主动为国内小水电行业提供服务,取得了显著成效。要坚持小水电以绿色发展为理念,紧密结合“一带一路”战略,不断壮大平台力量,立足国内、面向国际,为广大发展中国家提供更全面、优质的小水电产品和服务,把小水电的中国经验、中国技术、中国标准推向国际,促进全球小水电绿色发展。他指出,希望南瑞集团、江苏省水利厅和地方政府积极支持创新基地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发挥南瑞在国内外水电领域的优势,加强国际间小水电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小水电在技术、运行与管理等方面的创新发展。

      会上,国际小水电中心主任程夏蕾全面总结了国际小水电联合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提出了2017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各基地和核心会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和行业发展形势交流了工作情况,一年来各会员单位积极发挥联合会平台优势、扎实开展工作,各项业务都取得了新进展,在行业中继续发挥了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

      本次会议由国际小水电联合会主办,国际小水电中心南瑞创新基地承办。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国际小水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并为新加入联合会的核心会员和普通会员颁发了会员证书。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秘书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