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南瑞创新基地在南京成立
      3月30日,在南京南瑞集团召开的国际小水电联合会核心会员暨基地主任2016年度工作会议上,国际小水电中心南瑞创新基地正式成立。水利部总规划师张志彤及南瑞集团总经理奚国富、水利部水电局巡视员邢援越、国际小水电组织总干事/联合国工发组织国际小水电中心主任程夏蕾、江苏省水利厅副厅长叶健、南京江宁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祁明红、南瑞集团副总经理吴维宁共同为国际小水电创新基地揭牌。来自联合会各示范基地、核心会员等29家单位的80余名代表参加揭牌仪式,共同见证创新基地的成立。

      创新基地由南瑞集团公司申请创办,南瑞水利水电分公司负责基地的运营。创新基地的宗旨是通过发挥南瑞集团在国内外水电领域的优势,加强国际间小水电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国际小水电在技术、运行、管理等方面的创新发展。
根据《国际小水电中心基地管理办法》国际小水电中心先后在湖南郴州、甘肃张掖、浙江金华和湖南长沙与地方政府共建了4个基地。经过近2年的酝酿和考察,国际小水电中心第5个基地—南瑞创新基地正式建成。

      基地创建是国际小水电中心开展东道国服务的重要方面,也是国际小水电中心引领世界小水电的发展的主力军。通过基地建设,促进了国内优势小水电设备制造和施工建设单位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有效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承接各类国际小水电项目,助力中国小水电全行业走出去方面走在了前列,为国内同类企业的发展树立了榜样,在地方经济发展和对外合作交流中增添了活力,通过为国际小水电发展提供有益示范和服务活动,有效支撑了国际小水电中心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交流活动的开展。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秘书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