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刘德有副主任参加2017维也纳能源论坛

      应联合国工发组织邀请,国际小水电中心刘德有副主任参加了由联合国工发组织、奥地利联邦欧洲与国际事务部、奥地利开发署等机构主办的“2017维也纳能源论坛”。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以可持续能源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巴黎协定”。

      维也纳能源论坛已成功举办了5届,本届论坛有来自128个国家的1600多名代表参加。其中5月11-12日的主论坛由部长级会议和系列高层研讨会组成,旨在促进以下方面的高层对话:能源、气候、交通、粮食、水与健康的纽带关系;建立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和气候变化巴黎协定之间的关联性;以及创新作为全球可持续发展驱动力的角色和作用。此外,本届论坛在5月9-10日举行了2天的论坛边会,涉及:岛屿国家吸引可持续能源投资;区域孵化网络、智能城市、清洁能源移民、能源政策、微电网、能源效率及融资等热点议题。

      本届论坛引人注目的亮点之一是:国际小水电中心和联合国工发组织于5月12日下午隆重举办了《世界小水电发展报告2016》法语、西班牙语、俄语和中文版本的发布会,会议由联合国工发组织副总干事 Philippe R. Scholtes 先生主持,总干事李勇先生致辞并为相关国家代表授书。李勇总干事对《世界小水电发展报告2016》的发布给予了高度评价。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多边发展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