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水利部总规划师汪安南听取中心工作汇报

      2017年9月12日上午,程夏蕾主任及中心各业务处负责人一行,专程赴水利部向汪安南总规划师汇报工作。

      程夏蕾主任汇报了中心近年来在通过南南合作促进全球小水电发展、牢记东道国使命为行业提供技术支撑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2017工作重点包括正在进行的“GEF全球环境基金中国小水电增效扩容改造增值项目”、“水利部绿色小水电创建”和“小水电标准国际化”项目执行情况以及2018年准备在赞比亚卢萨卡举办的“第八届今日水电论坛”筹备工作情况。

      汪安南总规划师听取汇报后,对中心开展的小水电国际合作和服务农村水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政治要强、业务要强、队伍要强、事业要强、作风要强”等五个方面对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汪安南总规划师还表示近期将安排时间赴中心实地调研,全力支持中心工作,打造好小水电国际品牌。

      程夏蕾主任一行还向水电局汇报了近期工作,水电局邢援越巡视员、刘仲民副局长及各处负责人听取了中心的汇报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