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发展中国家小水电国际合作交流会在杭州成功举办

      2017年9月27日上午,“发展中国家小水电国际合作交流会”在杭州国际小水电中心成功举办。

      来自“2017年发展中国家小水电与农村社区可持续发展官员研修班”的朝鲜、蒙古、格鲁吉亚、尼泊尔、斯里兰卡、巴基斯坦、尼日利亚、赞比亚、坦桑尼亚、马达加斯加、加纳、乌干达、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巴拿马、格林纳达、多米尼加、乌拉圭、委内瑞拉等19个国家的58位官员参加会议。国内参会企业有甘肃黑河水电实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国际小水电中心张掖基地)、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小水电中心长沙基地)、南瑞水电公司(国际小水电中心创新基地)、湖南云箭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新世纪电气有限公司、湖南汉龙水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政和曜龙水轮机有限公司、福州方圆电机有限公司、杭州科立德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南太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轻丝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杭州炬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州昇祥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长三角清洁能源发展研究中心、杭州径游发电设备有限公司等15家国际小水电联合会基地、会员及相关企业。国际小水电中心程夏蕾主任、黄燕副主任出席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国际联络处董国锋副处长主持。

      会议分小水电国家报告、企业代表发言和交流研讨等环节。19个国家的官员代表分别作国家报告,主要包括本国的能源、电力等方面的内容,重点介绍了小水电领域的发展现状、建设管理、开发规划、投资环境、项目信息等情况。在企业代表发言环节中,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小水电中心长沙基地)、湖南云箭集团有限公司、杭州炬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代表分别做了企业产品和服务形象展示,介绍了国外已建项目的典型案例和在建项目的最新动态。

      交流会上,各国官员代表纷纷表示,中国小水电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希望能够引进中国的技术,借鉴中国的经验,加强与中方合作,促进本国的水电开发。各企业代表也对本次交流会给予了积极评价,借助商务部援外培训机会,交流会为会员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国际合作平台,使企业能够与外方相关人员面对面交流,助力会员企业开拓国际小水电市场。因会场所限,一些意向参会企业代表未能如愿参加会议,国际小水电中心今后将继续举办类似国际交流活动,为会员提供好服务。

      交流会当天下午,举办了“2017年发展中国家小水电与农村社区可持续发展官员研修班”结业典礼,国际小水电中心程夏蕾主任、浙江省商务厅范爱华处长、国际小水电中心黄燕副主任共同为学员颁发了证书,“2017年发展中国家小水电与农村社区可持续发展官员研修班”圆满结束。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联络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