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中心党委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人民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崇德向善,倡导文明奉献新风尚,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委开展了“献爱心、树形象、谋发展、促和谐”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0月13日下午,中心党委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党员分别走访看望了净寺社区四名困难家庭儿童。党员们走进贫困户家中,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孩子们生活和学习情况,父母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来源、生活条件、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未来的打算。支部为每个困难家庭儿童准备了书包和慰问金,勉励孩子们勇敢克服困难,争取品学兼优,好好学习,长大回报社会。看到这些孩子们在艰苦的生活条件下,不仅非常懂事,学习认真,而且能主动帮助父母承担家务,党员们都十分感动,深受教育。此次活动促进了中心党员与帮扶对象的感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也受到了困难家庭的一致好评。党员们切实感到慰问活动的意义,热忱欢迎孩子们到中心参观学习,也纷纷表达了希望更多地关心困难家庭、困难孩子的意愿。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综合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