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瑞典海洋水资源管理署一行访问国际小水电中心

      2017年10月24日,瑞典海洋水资源管理署项目负责人托马斯和彼得先生、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环境研究院韩国义博士一行访问国际小水电中心,旨在寻求中欧水资源交流平台(CEWP)下与中心在小水电方面的合作,中心程夏蕾主任、黄燕副主任以及各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和座谈。

      首先,程夏蕾主任对托马斯先生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心概况和主要工作任务。托马斯先生介绍了瑞典海洋水资源管理署的基本情况以及瑞方在CEWP协议下负责开展的“在中国和欧洲水电可持续利用和整合”项目,简称“水车”,主要目的为了在中欧水环境方面推进各层面的交流与合作,项目思路主要是就保障现有小水电在增效改造中的绿色发展和加强水电在可再生能源发展中的调节作用两个方面开展政策研究,并希望创建一个欧洲中国可持续水电创新网络,吸纳多方核心单位的加入,促进交流合作。程主任对该项目的宗旨高度认可,分享了中国目前小水电发展方向和目标,表示国际小水电中心将进一步与瑞典海洋水资源管理署对接,开展相关研究与合作,并对创新网络的建立给予支持;程主任也希望瑞方对中国绿色小水电的发展提供政策、技术和法律法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供稿:多边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