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水利部汪安南总规划师一行到中心宣布干部任命

      2017年11月3日下午,水利部汪安南总规划师率人事司段虹巡视员、李笑吟副处长,水电移民司唐传利司长、邢援越副司长,国科司李戈副司长、王晋苏副调研员到中心宣布干部任命并进行工作调研。

      国际小水电中心召开干部大会,人事司段虹巡视员宣读了水利部党组关于付自龙同志担任国际小水电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的任职通知,汪安南总规划师为付自龙同志颁发任命书并讲话,希望付自龙同志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大胆开展工作,取得新的业绩。付自龙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要求,全面落实部党组关于国际小水电中心发展的决策部署,以国际小水电中心发展壮大和服务好国际、国内小水电事业发展为己任,勤勉敬业、开拓进取,绝不辜负部党组的信任和重托,绝不辜负国际小水电中心各位同事的期望。

      随后,国际小水电中心程夏蕾主任对国际小水电中心近年来的工作和今后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全面汇报,水电移民司、人事司、国科司负责同志结合所在司局职责就中心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都表示将全力支持中心进一步发展壮大。最后,汪安南总规划师发表重要讲话。

      汪安南总规划师表示,这次到中心调研,虽然只有半天,但内容很充实。通过调研,对国际小水电中心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中心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丰硕的业绩成果、详细的工作安排,深受启发、倍感振奋。

      汪安南总规划师充分肯定了国际小水电中心,在坚持促进全球小水电发展的使命,努力实现“八个一流”目标;在推动世界小水电发展和各项国际活动中扮演重要角色;为我国乃至行业小水电发展提供了坚实技术支撑等三个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

      汪安南总规划师要求,国际小水电中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好国际小水电中心的下一步工作重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小水电发展质量和效益;要落实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推进绿色小水电发展;要围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国际小水电发展;要按照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要求,推进行业科技创新水平。

      汪安南总规划师强调,国际小水电中心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队伍,提高自身能力建设。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四是要始终坚持廉洁自律。做到“政治要强、业务要强、队伍要强、事业要强、作风要强”。

                                                                                                           供稿:联络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