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委举办中心组(扩大)学习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8日,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委根据中央和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举办中心组(扩大)学习班,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并对下一步抓好抓实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程夏蕾主持学习,并做辅导报告。

      程夏蕾传达了水利部党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扩大学习班上陈雷部长的重要讲话。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委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总结过去、研判现在、谋划未来的大会。二是要按照中央要求和水利部部署,坚持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其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三是要注重学以致用,以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抓好学习贯彻,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好国际小水电中心的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绿色小水电建设,中心要积极发挥技术。优势和平台作用,研究我国小水电行业的发展方向、存在问题、有效举措,推进行业发展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二是围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好小水电“走出去,引进来”工作,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进我国小水电行业发展。三是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强化队伍自身建设,始终坚持廉洁自律,做到“政治要强、业务要强、队伍要强、事业要强、作风要强”,为新时代国际小水电工作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她要求中心各支部按照中央和水利部党组要求及中心党委的部署,强化政治责任,在抓组织实施、领导带头、学用结合、宣传引导、统筹兼顾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会上,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黄燕,党委委员、副主任付自龙和综合处、多边发展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国际小水电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供稿:联络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