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一带一路”国家小水电国际合作及技术交流会在国际小水电中心成功举办

      12月19日,“一带一路”国家小水电国际合作及技术交流会在国际小水电中心举办,此次会议由国际小水电中心主办,联合国全球南南发展中心和西华大学共同承办。国际小水电中心主任程夏蕾出席此次交流活动并致辞,她指出交流会不仅为中国小水电企业与“一带一路”国家相关部门之间建立了直接联系,同时也为双方寻求合作与发展搭建了交流平台。

      来自阿尔巴尼亚、马其顿、波兰、乌克兰、塞黑、巴基斯坦、蒙古、肯尼亚、苏丹、南苏丹等10个国家的电力、能源、财政、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信托基金等部门的官员分别就本国小水电等可再生能源的发展水平、开发潜力、金融政策、投资环境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介绍。

      国际小水电中心基地、核心会员企业、有关地方小水电管理部门、行业协会、高校及小水电设备制造企业等24家单位的40余位代表参加了交流会,部分企业和高校代表进行了技术和产品等展示,与会的中外代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发挥了国际小水电中心的平台服务作用,为中心基地、会员单位和其他中国优秀水电企业充分展示其技术和实力搭建了平台,使更多国家了解并关注中国相关企业,同时拓宽了中国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的渠道,帮助一批优秀的水电企业“走出去”。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供稿:联络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