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中心传达学习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精神

      2018年 1月5日,中心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专题学习陈雷部长、田学斌副部长、陆桂华副部长等部领导在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践行新时代水利工作方针和治水新思路,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精神,加快推动小水电绿色发展,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厅局长会议是水利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水利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会议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治水兴水管水经验,分析了当前水利工作形势,部署了2018年推动水利改革新发展的各项任务和重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统筹谋划2018年各项重要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水利改革发展新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部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狠抓业务关键环节,不断强化服务保障能力,推进绿色小水电全面走向世界。

                                                                                                           供稿:综合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