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中共国际小水电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2018年1月5日,中共国际小水电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党委书记主任程夏蕾,党委委员副主任付自龙出席会议,老领导曾月华和老同志袁胜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主任黄燕主持。大会应参加党员23名,实到党员20名,符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共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员大会选举办法》。

      程夏蕾代表党委作《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 推动全球小水电绿色发展》工作报告。她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回顾总结中共国际小水电中心委员会的工作,选举新一届委员会,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建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深化小水电事业改革发展,推动包容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程夏蕾从理论学习水平得到新提高、党的作风建设迈上新台阶、组织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党风廉政建设开创新格局、精神文明创建增加新内容、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实现新发展等六个方面总结回顾了中共国际小水电中心委员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立足岗位、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党建工作新要求。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依法治国新形势,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新举措等方面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二是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着力抓好党员的思想教育,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能力,着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着力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着力推进作风建设,着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为积极推进中国小水电全面走向世界,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支持。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程夏蕾当选为党委书记,黄燕、付自龙、胡晓波、卫江辉当选为党委委员。

      新一届委员会随即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进行了党委分工,并对支部建设作出部署。

                                                                                                           供稿:综合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