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程夏蕾主任访问联合国工发组织

      新年伊始,应联合国工发组织邀请,程夏蕾主任于2018年1月16日至17日访问联合国工发组织总部,商谈和推进国际小水电技术标准等相关项目合作。

      程夏蕾主任拜会了联合国工发组织总干事李勇,向他简要地汇报了中心2017年的主要工作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李勇总干事充分肯定了国际小水电中心与工发组织长期卓有成效的合作,成功的出版了《世界小水电发展报告》、推进全球环境基金中国小水电增效扩容增值项目等活动,他表示国际小水电技术标准是又一项创新性的工作,要充分利用联合国工发组织与ISO的合作平台,稳步推进标准走出去。李勇总干事还简要介绍了工发组织2018年的三项重点工作,包括加大业务执行力度、完善内部评价体系以及加强伙伴合作力度等。

      在联合国工发组织能源司首席技术顾问刘恒的陪同下,程主任与工发组织负责标准的贸易、投资和创新司司长Bernardo、标准和贸易促进处处长Steffen等就国际小水电标准进行了专题会谈,双方就项目实施、国际化推进的路线等达成重要共识。程主任还与工发组织执行干事菲利普.萧特斯、能源司新任司长Tareq以及与项目相关的招投标、人事部门官员进行了会谈,进一步落实了2018年全球环境基金等相关项目的推进,并就共同主办2018年今日水电论坛达成共识。

      多边发展处处长胡晓波陪同访问,并参加了相关会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多边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