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贵州水投能源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暨绿色小水电建设培训班在贵阳召开

      为了进一步提高贵州水投能源公司安全生产水平、落实绿色发展的理念,2018年1月11日-13日,国际小水电中心与贵州水投能源公司在贵阳共同举办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暨绿色小水电建设培训班。

      培训班由贵州省水投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李浪董事长主持,贵州省水利厅农电局刘伯琼副局长、贵州水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监办陈德军主任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国际小水电中心付自龙副主任作了开班动员并进行了专题授课,贵州省水投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吴政江总经理、韩勇副总经理、邓宪副总经理以及各部门负责同志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中心谭湘清副总工、欧传奇副处长、孙力高工进行了专题授课。

      培训班结合专题授课和海里电站现场教学,对农村水电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及绿色小水电站创建背景、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农村水电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及绿色小水电创建要点、平台化管理的理论与实际运用进行了详细讲解。本次培训班是继水利部启动绿色小水电创建工作起来,首次结合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而展开的一次系统性培训,学员一致表示,培训内容实用,非常及时。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国内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