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埃塞俄比亚工业部金属工业发展研究院院长Workneh Delelegn访问国际小水电中心

      2018年1月11日,埃塞俄比亚工业部金属工业发展研究院院长Workneh Delelegn访问国际小水电中心,中心主任程夏蕾对Workneh Delelegn院长来访中心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国际小水电中心的基本情况、中国小水电的发展现状以及近年来中心在世界范围内开展的相关小水电合作交流情况。

      Workneh Delelegn院长介绍了埃塞俄比亚工业部金属工业发展研究院的主要职责,他表示,埃塞俄比亚今后将大力发展工业,因此对小水电等可再生能源的需求将大大增加,埃塞俄比亚有丰富的水电资源待开发,希望引进中国的水电设备、技术和资本,促进埃塞俄比亚的水电资源开发以及工业的快速发展。

      国际小水电中心多边发展处处长胡晓波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见,国际联络处副处长董国锋陪同考察国际小水电中心金华水电设备制造基地。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多边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