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埃及水资源和灌溉部高级官员访问国际小水电中心

      3月5日,埃及水资源和灌溉部高级研究员、水资源培训中心副主任Mohamed Wahba博士访问国际小水电中心,中心主任程夏蕾对Mohamed Wahba博士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中心副主任黄燕、付自龙,国际联络处副处长董国锋及其他项目官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程夏蕾主任介绍了国际小水电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正在开展的包括国际小水电标准编制与发布等几项国际合作业务,并邀请埃及水资源和灌溉部派代表参加11月在赞比亚召开的第八届今日水电论坛。Mohamed Wahba博士介绍了埃及水电的基本情况及可再生能源的发展方向,就如何开展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双边合作交换了意见。

      Mohamed Wahba博士表示非常支持国际小水电中心在非洲地区开展的一系列推动清洁能源开发、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活动,并表示埃及也愿意积极参与进来,埃及需要通过利用中国的技术和资金推动当地的可再生能源发展,特别是能在现有的水利设施上发展小水电、加快发展光伏发电,并邀请国际小水电中心参加10月份在埃及举办的水电会议,与当地的政府和企业进一步探讨合作模式。

      Mohamed Wahba博士同时也担任国际灌排委员会委员非洲工作组主席、埃及灌排委员会秘书长。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国际联络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