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东南非共同市场秘书长一行访问国际小水电中心
      2018年3月5-9日,国际小水电联合会协调委员会荣誉主席、东南非共同市场(COMESA)秘书长辛迪索•恩格温亚先生、能源局局长默罕梅丹•赛费•纳色先生一行访问国际小水电中心并举行工作会谈。秘书长先生和国际小水电中心主任程夏蕾就双方共同承办第八届今日水电论坛的组织筹备工作交换了意见,双方确认论坛将于2018年11月6-7日在赞比亚首都卢萨卡如期举行,双方共同组建联合工作小组开展论坛组织筹备工作。国际小水电中心副主任黄燕向秘书长先生报告了中心2017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及2018年度的工作计划,秘书长先生高度肯定并赞赏国际小水电中心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双方还就东南非共同市场和国际小水电中心联合办公室在下一阶段继续开展包括小水电在内的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相关项目合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东南非共同市场将积极支持配合国际小水电中心在非洲国家进一步将加强落实小水电及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项目合作。国际小水电中心主任副主任付自龙参加会谈。
     
      访问期间,在国际小水电中心的安排及陪同下,秘书长一行先后访问了华立集团、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浙江大学非传统安全与和平发展研究中心、湖州市政府、天能集团、湖州飞剑杆塔制造有限公司、湖州织里丝绸小镇、湖州织里中国童装城、上海福伊特水电设备有限公司以及上海联合产权交易中心等,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国际联络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