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联合会核心会员暨基地主任年度工作会议在湖南长沙召开

      2018年3月29日,国际小水电联合会核心会员暨基地主任年度工作会议在湖南长沙召开。国际小水电联合会总干事、国际小水电中心主任程夏蕾,水利部农村水电与水库移民司处长周双、湖南省水利厅副厅长陈绍金、长沙高新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谭勇、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康小平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国际小水电中心副主任付自龙主持会议。本次会议由国际小水电联合会主办,国际小水电中心长沙基地承办,来自国际小水电联合会各示范基地、核心会员等24家单位的6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周双处长代表水利部农村水电与水库移民司和国际小水电联合会主席单位全面介绍了小水电增效扩容、绿色小水电建设、小水电扶贫等工作进展和成效,充分肯定了联合会的工作,并要求联合会进一步加强管理,继续发挥好平台优势,同时各基地和核心会员要积极支持联合会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小水电技术、运行与管理等方面创新发展。
     
      程夏蕾主任全面总结了2017年国际小水电联合会工作,并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与重点工作。她指出,2017年在国际小水电中心在水利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小水电、大舞台”平台优势,践行南南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全面深化小水电领域国际合作,积极推动小水电标准国际化,在国际舞台上不断发出中国声音,为世界小水电发展提供中国方案。2018年,中心将持续锻造《世界小水电发展报告》、今日水电论坛、小水电标准国际化等有影响力的自主优秀品牌,着力实施重点国际合作项目,努力推进技术服务、设备展示、投融资三个平台建设,不断发挥行业引领、行业创新和组织协调作用,为世界小水电绿色发展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国际小水电中心副主任付自龙发布了新修订的《国际小水电联合会/联合国工发组织国际小水电中心示范基地管理办法》。北京航天智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恒作了“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小水电生态智能监测与运营体系建设构想”、杭州科立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海洋作了“国际小水电联合会综合服务平台”、杭州国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力作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平台”的专题报告。各基地和核心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和讨论。与会代表会后考察了国际小水电中心长沙基地。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国际联络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