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中国水利学会吴剑副秘书长一行到中心调研
       2018年3月26日上午,中国水利学会吴剑副秘书长、事业发展部汝泽龙、水利部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郑寓处长一行到我中心进行调研,就水利科技合作、团体标准建设、学术交流活动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和讨论。中心程夏蕾主任、黄燕副主任、付自龙副主任、谭湘清副总工、董国锋副处长及国际联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吴剑副秘书长首先介绍了水利学会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会在提高会员服务质量、推动信息化建设、抓好品牌学术交流、开展团体标准编写与发布等方面的业务情况和工作经验,详细介绍了开展品牌活动和标准建设的具体做法。程夏蕾主任介绍了中心2018年度的重点工作,具体介绍了小水电标准国际化工作的进展及下一步工作部署,包括相关技术标准的编写、标准编制与发布工作管理办法、标准发布形式及国际化进度安排等。
 
      双方就两单位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合作开展团体标准发布和品牌学术交流等达成了原则共识。
                                                                                                 来源:国际联络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