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8年4月9日上午,经浙江省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批准,国际小水电中心召开了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党委书记、主任程夏蕾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党委委员、副主任黄燕主持会议,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国际小水电中心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

      程夏蕾对大会的召开及新当选的“两委”委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成立的工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努力把工会建设成党组织信任、职工群众拥护的“职工之家”。二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既要把中心各项决策部署转化成职工的工作目标和行动,也要及时反馈职工的意见、建议和呼声。三要加强组织引导,通过组织一系列工会活动,引导全体职工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为职工个人成长提升搭建平台。四要做好职工服务,要关心职工,把服务职工、维护职工权益作为当前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好。五要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内部管理,重大事项集体决策,管好、用好工会经费。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黄燕、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付自龙表示将在中心党委领导下努力做好工会工作,绝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全体会员的重托,努力把工会建设成党组织信任、职工群众拥护的“职工之家”。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综合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