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国际业务部主任柴锡强一行来访国际小水电中心

      2018年4月23日上午,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国际业务部主任柴锡强一行4人莅临国际小水电中心,中心主任程夏蕾、副主任黄燕、副主任付自龙陪同参加座谈。

      程夏蕾主任对柴锡强副总工程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双方合作互补性很强,要加强双方在小水电领域的国际合作。黄燕副主任陪同浙能集团一行参观了中心文化展廊、工程及设备模型,介绍了中心概况和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柴锡强副总工程师简要介绍了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综合业务的发展概况,并重点介绍了水电等相关能源国内外业务的发展情况。双方就未来小水电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就国外小水电成片开发、项目投融资建设、小水电国际标准、举办国际会议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通过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促进全球小水电开发。

      国际小水电中心国际联络处副处长董国锋参加座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国际联络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