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工会积极组织参与杭州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暨万人毅行嘉年华活动
      青草百花香,风正健步行。5月13日,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的杭州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暨万人毅行嘉年华活动,在钱塘江畔渔人码头生态公园大草坪盛大举行。这场全市职工参与的超大型运动会以“新时代、新活力、新风采”为主题,采用万人毅行嘉年华的方式拉开序幕,活动设置了10公里4人接力跑、5公里毅行以及10公里毅行三个组别。

      活动当天,由国际小水电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黄燕和国际小水电中心副主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付自龙带队,十余名职工和家属代表参加了毅行活动,亲眼见证了五年一次运动会的热力开幕,与万名杭州职工行走在钱塘江堤上,候风候潮,享受春末夏初江畔的辽阔和清美。最终,全体队员均完成了5公里的毅行项目,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氛围。本次毅行是我中心第一届工会成立后首次组织活动,不但锻炼了身心,释放了工作压力,也增强了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

      据了解,本届职工运动会共有一万余人积极参与,覆盖杭州近千家企事业单位、产业工会。项目设置贴近职工、突出群众性,设立了羽毛球、乒乓球、围棋等比赛项目,持续到今年10月份。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国际联络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