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广东省水利厅召开全省绿色小水电站创建现场推进会暨农村水电安全生产示范县建设试点总结工作会议

      近日,广东省水利厅在肇庆市召开全省绿色小水电站创建现场推进会和农村水电安全生产示范县建设试点总结工作会议,厅总工程师邝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参观了广宁县农村水电安全生产示范县试点建设成果和封开县两宗绿色小水电站创建成果,厅农电处对绿色小水电站创建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有关市县水务局、广宁县水电行业协会及电站业主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和经验介绍。

      邝明勇肯定了全省示范县试点建设成果和绿色小水电站创建成果,深入分析了当前省小水电面临的工作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问题导向,尽快解决小水电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深入推进小水电绿色发展工作,对各类保护区内小水电站要结合实际做到坚决整改、依法整改,并严格落实生态流量泄放措施,有序开展绿色小水电站创建工作;三是要全面贯彻2018年全国水库度汛视频会议精神,严格落实“ 三措施、一要害”,要积极学习广宁县的做法,扎实做好农村水电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省农村水电度汛安全。

      厅农电处、安监处,有关地级以上市水务局、广宁县水务局、封开县水务局,肇庆市和广宁县水电行业协会,部分电站等有关负责人或代表参加了会议。
                                                                                                   来源:水利部网站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