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记中共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委迎“七一”系列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委组织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新党员宣誓、开展“缅怀先烈遗志 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等。

      在党员“政治生日”会上中心党委书记程夏蕾同志指出,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是创新党员教育方式的有效探索,一名党员的政治生命属于党,记住它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纪念它是每一名党员对党的感激和感谢。希望每一名党员同志在新的一岁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发扬敢干、会干、实干的精神,为世界绿色小水电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5名“寿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历程,畅谈入党这些年来的感受与体会,引起了在座其他党员的共鸣。程夏蕾书记为5名“寿星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提出希望——“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入党誓言,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为新党员举行了宣誓仪式。在党旗下,新党员邱楦淇同志庄严宣誓。在仪式之后的表态发言中,邱楦淇同志郑重承诺,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不畏艰难,无私奉献,努力践行今天的誓言,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为了“缅怀先烈遗志 不忘入党初心”,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位于云居山上的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重温入党宣誓。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步行至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并聆听革命烈士的斗争史实,缅怀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风采,并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在巍峨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党委委员付自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而嘹亮的声音回荡在青山绿水之间,每一位党员心潮澎湃,时刻警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烈士们的遗愿,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奋勇向前。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综合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